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狠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狠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7月份,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继续强化督查旗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深入基层生产一线开展专项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违法违规操作行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纳入年度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目标任务考核,确保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现场,落实到基层。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主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总经理为副主任,其他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旗下企业主要负责人为委员的应急委员会,应急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安全环保部,负责日常应急管理工作,并明确了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应急组织机构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了应急能力建设。指导、督促旗下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配齐配足了应急物资、队伍、装备,切实提高了统一指挥、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处置能力。认真督促旗下企业全面开展了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取得显著效果。特别是对在建工地、城镇燃气、供排水管网、经营性资产、垃圾焚烧发电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进行重点监控,采取防范措施。7月份,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共开展汛期安全专项检查79次,发现汛期安全隐患14处,整改12处,有效防范了高温汛期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