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荣获“东莞市学法用法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张世群 来源:黔㶡投资官方网站 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授予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东莞市学法用法示范单位”称号。

2017年,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学法用法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在创建初始专门成立领导机构,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紧密结合“七五”普法、法律进企业工作,全面开展“学法用法示范单位”创建。通过精心策划、认真落实,集团上下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氛围极其浓厚,公司依法决策、守法经营管理理念不断提高,普法依法治理和学法用法创建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在未来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法治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法治示范引领作用,让法治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