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黔㶡投资—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举办2019年度法律知识竞赛

作者:张世群 来源:法务部 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宪法规定公民的基本权利有哪些?”“国有独资公司的董事长是如何产生的?” 531日,为深入宣传宪法、公司法等法律知识,结合企业法律实务,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度法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邀请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亚强先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余元玲女士,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杨荣贵先生,市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林幼菲女士作为竞赛评委。

此次知识竞赛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黔㶡投资”为主题,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72名参赛者,共2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选拔出了10名个人赛选手和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队你说我猜、争分夺秒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宪法》《公司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竞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答题,团队协作一致,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法律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形成了全集团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