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举办首次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讨会

作者:陈觅 来源:黔㶡投资官方网站 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召开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讨会。黔㶡投资旗下10家子公司领导,以及我市12家律师事务所的15名律师精英参加了会议,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总法律顾问杨荣贵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双方就当前法治环境以及企业法律需求交换了看法,并探讨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杨荣贵表示,全面推进依法治企是现代企业管理的核心,法律顾问在依法治企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举办此次会议旨在打造律企合作典范,促进企业与律师共同成长,实现共赢。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公司业务拓展、远景规划等方面与专业律师队伍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平稳高速运行。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首次组织律企交流会,成功开创了区域内众多知名律师与企业深入对话的先河,是推动企业管理法治化的一次有益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