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投资与资产经营管理。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财务部副经理1名。

202207150932283155.doc

202207150932283810.docx


(二)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公司各项财务制度,协助部门经理建立和完善财务管理和内控制度。

2.负责独立完成公司日常账务核算工作,按照公司财务制度规定及时处理会计凭证,做到财务核算准确、及时。

3.负责按期编制公司会计报表,及时上报主管部门及上级要求的各项报表。

4.为公司经营、业务进展及对外投资等事项提供专业的财务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5.负责公司年度预决算编制工作。

6.负责公司税收业务以及财务档案管理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较高,思想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服从工作安排。

2.富有团队精神且自驱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年龄28周岁-35周岁(含),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5日)。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

2.具备五年及以上主办会计、两年及以上财务部门副职工作经历。

3.熟悉财税、审计、金融等相关法律法规,能熟练运用金蝶等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专业水准和财务分析能力。

4.具备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同时持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5.具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会计、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3)曾被党纪、政务处分的;

(4)曾被开除处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5日止。

(二)报名方式:

1.请应聘者下载填报《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报名表》。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文件等有关资料的扫描件。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各一张。限JPEG、GIF或JPG格式。

4.以上资料电子文档请统一发至:591243917@qq.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应聘岗位”格式编写。

五、薪酬福利待遇

1.年度薪酬10-13万元(工资+绩效奖金)。

2.个人薪酬按国有企业工资总额增长机制及个人职级晋升情况相应增长。

3.享受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六、工作地点

东莞市区内。

七、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聘用。

八、其他事宜

(一)报名时间结束后,公司将根据报名及个人情况,确定并通知笔试人员,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在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任职文件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 :0830-2667103(李女士)。

附件1.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报名表

2.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东莞市黔㶡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