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东莞市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东莞市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2480万元,由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与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纳川园区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是川南地区从事建筑工业化的领先者企业。根据公司发展和岗位空缺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实验室主任1名。

二、主要岗位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对原材料进厂、混凝土生产过程全面控制;

(二)全面负责实验室日常工作,指导监督并考核评定实验室人员工作业绩;

(三)负责组织混凝土配合比的试配及优化,开展各种原材料检验、试验及数据统计分析;

(四)负责工厂混凝土预制构件的技术支持,处理混凝土有关技术或质量事宜,参与产品质量事故分析;

(五)负责试验室设备的检定和日常管理工作;

(六)开展新材料、新工艺的相关试验;

(七)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较高,思想道德品质好,有志于从事国有企业工作,且服从组织工作安排;

2.不在原企业保密协议或竞业限制协议制约期内;

3.认同公司文化价值,富于团队精神且自驱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材料相关专业。

(三)职位要求

1.具有3年以上建材公司或混凝土搅拌站实验室工作经验;有2年以上搅拌站实验室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备建筑材料、混凝土、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企业预制构件产品的特性和特点;

3.熟悉混凝土搅拌站生产工艺流程;能依据原材料情况配制符合要求的混凝土;

4.熟悉本专业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和规程,具有报告审核能力。

5.做事严谨,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强。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3.曾被党纪、政务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解聘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四、薪酬福利

(一)年度薪酬(工资+绩效奖金)约15万元。

(二)个人薪酬按国有企业工资总额增长机制及个人职级晋升情况相应增长;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等福利。

五、工作地点

东莞市纳溪区。

六、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10月5日18:00止。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应聘者下载填报《东莞市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的PDF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指定邮箱。《东莞市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工作业绩材料。

3.以上资料电子文档请统一发至:2215580820@qq.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号码”格式编写。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公布的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人员。对未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笔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题目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及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总分的40%,笔试通过标准为60分及以上。

(五)面试   

对通过笔试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总分的60%,面试通过标准为80分及以上。

(六)体检   

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并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取消候选人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七)背景调查   

对通过体检人员的守法、政治情况进行核实。公司认为有必要时,将对拟聘用人选开展背景调查。

(八)公示及录用

对符合拟录用条件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向录用人员发出书面录用通知,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如应聘人员未能按时报到,取消其录用资格。

八、用工形式

公司将与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其中,应聘人员为社会在职人员的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后方可办理入职。

九、其他事宜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东莞市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980257413(孙先生),13708257550(周女士)。

 

附件:

东莞市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东莞黔㶡投资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2022 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