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7-27 浏览次数: 【字体: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4800余人,是经东莞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东莞市规模最大的国有投资公司和重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城市公用事业、金融服务、交通运营、城市服务、城市建设五大产业,拥有水务、燃气、环保、交投、基金、物业、房地产等3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参股东莞老窖、东莞银行、川南城际铁路、渝昆铁路等17家重点企业。公司主要财务指标始终保持稳健增长,长期主体信用评级维持AA+,5家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达到AA,连续7年获评中国城投企业百强和广东省企业百强。2022年,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021亿元,完成营业收入62.4亿元,实现利润30.7亿元。

公司累计落实融资781亿元,完成投资908亿元,建成了云龙机场、绵泸高铁、棚户区改造、供水供气、垃圾处理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有力促进了东莞形成辐射范围更大、投资领域更宽、合作层次更高的对外开放格局。“十四五”期间,公司将紧紧围绕东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较强竞争力的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战略目标,以“融入新环境、立足新定位、构建新模式、实现新发展”为总体战略,着力构建“实业经营+资本运作”双引擎发展新模式,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方优秀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企管部:部门副经理1名;

(二)投资部:部门副经理1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与岗位相适宜的领导力、执行力、经营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6.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10日);

7.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职位要求

详见附件《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6.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初试、面试终试、背景调查(组织考察)、体检、公示、录用、任职试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7日—2023年8月10日。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应聘者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2)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报名页面。

①本人身份证;

②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③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④个人承诺书(请在报名链接中下载模板);

⑤个人征信证明;

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⑦证件照及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

(二)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及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进入笔试的人员,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对未进入笔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各岗位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被取消岗位的应聘者,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且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未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的视为弃权。

笔试原则上分岗位进行,题目以实务为主,由业务题和综合题两部分构成,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不指定参考用书,不组织任何考前培训。

(四)面试初试

面试初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部分岗位在面试初试后可能增设业务能力实际操作测试或其他非结构化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面试终试

面试终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六)背景调查(组织考察)

公司将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背景调查(组织考察)。

(七)体检

背景调查后无影响录用情形的,公司将组织开展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取消候选人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及要求进行体检的候选人,视为自动放弃录用。

(八)公示

公司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后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九)录用

公示结束后,对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公司向决定录用人员发出书面录用通知,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至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若应聘人员未能按时报到,取消其录用资格。

(十)任职试用

根据拟录用人选情况和岗位职责,公司可设置不超过一年的任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的,予以续聘;试用期满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下的,免去职务,并根据工作业绩和表现另行研究确定工作岗位。

四、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与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福利待遇

(一)税前年收入26万元起,博士研究生薪酬待遇从优。

(二)提供六险一金、周末双休、职工食堂、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经查实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报名咨询时间:8:30-12:00,14:30-18:00。联系方式:胡女士,0830-2667006。

附件: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docx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