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再添殊荣!黔㶡投资实业获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双认证

作者:李倩 来源:黔㶡投资实业公司 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东莞市黔㶡投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黔㶡投资实业”)顺利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ISO20000)认证现场审核,并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双认证标志着黔㶡投资实业整体管理以及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ISO27000系列的主标准,是一个正式规范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MS) 的安全标准,旨在通过明确的管理控制实现信息安全。通过ISO27001体系审核,标志着黔㶡投资实业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得到高度认可,充分证明黔㶡投资实业已建立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已达到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要求,具备全面、成熟且高效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ISO20000标准是面向企业的IT服务管理标准。该标准帮助识别和管理IT服务的关键过程,保证提供有效的IT服务满足客户和业务的需求。获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黔㶡投资实业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将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可靠的信息技术服务。

未来,黔㶡投资实业将持续贯彻执行ISO体系认证标准,严格规范企业管理,持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