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全省唯一!黔㶡投资燃气荣获广东省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担当国企”优秀案例

作者:吴沁遥 来源:华润黔㶡投资燃气公司 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东莞华润黔㶡投资燃气有限公司全域供气项目“燃气进村入户,绘就乡村振兴幸福画卷”在广东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广东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表彰会上荣获“担当国企”优秀案例称号,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燃气企业。

近年来,为实现城乡一体化,弥补乡镇燃气管理不规范、服务不到位短板,公司在东莞市区两级政府、市国资委的支持下,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推进城市燃气管网升级改造并向乡村延伸,全面推进城市周边的乡镇燃气整合并购,解决了政府关心的安全稳定供气问题,提升了农村居民用气幸福感、安全感。用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方案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燃气领域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