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拼搏篮球梦想 展示黔㶡投资力量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勇夺东莞市国资系统篮球赛冠军!

作者:陈俏俏 来源:党务部 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东莞市国资系统“奋进新征程 追梦新时代”2023年“东莞银行杯”职工篮球比赛在东莞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代表队凭借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过硬的技术和完美的配合,最终以80:56的好成绩夺取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共20支代表队参赛,自4月17日开幕至今,经过小组赛、半区交叉赛等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代表队和东莞老窖代表队最终会师决赛。赛场上,黔㶡投资队员精神抖擞、全力投入,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你攻我守、精彩配合,用巧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中场休息时,黔㶡投资舞蹈队笑容灿烂、动作整齐,呈现了一场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赛场下,黔㶡投资啦啦热情高涨,呐喊声和欢呼声充斥整个赛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队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周密的战术安排,更离不开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注重丰富和活跃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注重提高职工的身心健康素质。本次篮球赛,是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创新奋进、忠诚卓越企业文化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广大黔㶡投资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下一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将继续开展和积极参与各类职工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使职工在运动健身中增强体魄,在娱乐休闲中陶冶情操,以更好的精神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绽放企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