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实业公司受邀参加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作者:李倩 来源:黔㶡投资实业公司 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9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黔㶡投资实业公司作为华为深度合作伙伴受邀请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陈萍、首席技术官张国梁、运营总监蹇军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期间,陈萍董事长与华为广东大数据中心总经理白林就进一步完善合作伙伴的政策权益及发展路径,构建健康共赢、共同成长的伙伴关系,持续建设“共建、共营、共销”的数字新生态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在行业信创领域及云资源新赛道上,加速生态平台建设进程,聚合伙伴着力生态圈共建等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为公司探索技术新知,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积累了数字生态服务经验。面向数字未来,黔㶡投资实业将积聚能力、释放潜能,深度契合行业需求,助力东莞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