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李思能调研华润黔㶡投资燃气公司 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信息化工作

作者:郑英豪 来源:东莞华润黔㶡投资燃气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李思能带队到东莞华润黔㶡投资燃气有限公司金鸡湾储配站,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信息化工作调研检查。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金鸡湾储配站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信息化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推进“清单制+信息化”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现场扫码了解了岗位责任清单、风险辨识、措施管控等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公司认真梳理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风险辨识清单和责任管控清单,落实具体防控措施等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和信息化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清单制管理在风险预警、责任落实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