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敢“乒”会赢,敢“乒”能赢—— 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作者:王远鑫、余潇 来源:融资部 日期:2023-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由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主办的“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乒乓球邀请赛”在东莞市奥体公园体育馆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代表队勇夺冠军,兴业银行和成都农商银行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建设银行代表队获得优胜奖。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参赛单位代表队主要领导参加了开闭幕式,并到赛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

2023年是东莞建市40周年,是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成立20周年。本次“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乒乓球邀请赛”共邀请了15家在泸银行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过程中,赛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乒乓球作为中国“国球”,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项目之一。本次乒乓球邀请赛作为黔㶡投资官方网站20周年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给银企双方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为双方加强交流、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展现了黔㶡投资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共同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