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与泸共兴 逐梦绿茵——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作者:余潇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与泸共兴,逐梦绿茵。9月10日上午,由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主办的“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足球邀请赛”在东莞高中茜草校区圆满闭幕。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参赛单位代表队领导参加了闭幕式。

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本次邀请赛的决赛在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代表队和国网东莞供电公司代表队中展开。比赛中,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代表队通过团队配合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并率先取得了进球。在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运动员的精彩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2023年是东莞建市40周年,是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成立20周年。本次“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足球邀请赛”共有市国资系统的12支单位代表队、2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旨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各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国资国企的磅礴力量,为东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