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砥砺奋进新征程 实干担当谱新篇 中国共产党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新刚 来源:党务部 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96日,中国共产党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欣,国资委党群科负责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效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实业经营+资本运作”双引擎发展战略,为把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打造成为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中国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黔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代表中共东莞市黔㶡投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届委员会作题为《深入实施“实业经营+资本运作”奋力打造中国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主持开幕会。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通过坚持投资推动,助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坚持融资创新,做强资金要素保障;坚持效益导向,推动国有资本向主责主业集中;坚持科学管理,提高公司治理现代化水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质量显著提升;坚持党风廉洁,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环保防线;开创了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集团长期主体信用评级 AA+,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城投企业百强和广东省企业百强,5家子公司信用评级 AA。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东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聚焦助力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以“实业经营+资本运作”为战略支撑,以深耕本土做大存量,拓展域外做大增量为工作路径,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在新的征程上,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奋力打造知名度高、竞争力强的中国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

大会书面审议通过了集团第四届纪委《科学谋划  忠诚担当为公司打造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欣代表国资委党委向黔㶡投资集团第五次党代会的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欣副主任在讲话充分肯定了黔㶡投资官方网站过去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黔㶡投资集团下一步工作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转化为企业的战略目标、工作举措、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二是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贯。三是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坚持深耕本土、拓展域外,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集中力量做强主责主业。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黔㶡投资集团第四届党委、第四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莞市黔㶡投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代志伟、李亮、方莉陈兵、刘俊涛、杨光华、陈萍等7名同志当选第届党委委员,杨光华、郭勇、陈觅、陈志兰、曹茜等5名同志当选第届纪委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东莞黔㶡投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代志伟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李亮、方莉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杨光华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郭勇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