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与泸共兴 畅述兴声——“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王佳婧 来源:法务部 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下午,“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演讲比赛”在黔㶡投资官方网站3楼会议室举行。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胡琳,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莉,副总经理何学军,副总经理余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光华出席了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及下属企业的16名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结合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企业不断壮大崛起,与泸共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黔㶡投资官方网站20年来广大干部职工勇担使命的拼搏故事、奋进故事、青春故事,展现了黔㶡投资人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理想情怀。

2023年是东莞市建市40周年,是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成立20周年。本次演讲比赛作为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语言的切磋、思维的碰撞,引起广大干部职工对企业荣誉感、归属感的强烈共鸣,进一步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热情,共同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