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带队到黔㶡投资环境集团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带队到东莞市污泥处置项目,调研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检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他强调,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红线。

在东莞市污泥处理项目现场,余先河市长与项目负责人、企业管理者、一线工作员等面对面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余先河市长指出,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清晰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广东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突破路径和目标任务,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实地询问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后,余先河市长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排查整治涉洪工地营地安全隐患,落细落小预警避险工作措施,强化项目安全监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投用。

市政协副主席、市应急局局长李华桂参加活动。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