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举办的“黔㶡投资二十年·与泸共兴·文艺晚会”在酒城大剧院隆重举行。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全体员工,各下属子公司,各友好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见证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为晚会致辞。他指出,二十年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始终承载“与泸共兴”的责任使命坚持与城市发展一路同行,守正创新一个个黔㶡投资投资、黔㶡投资建设的城市地标,构成了一幅幅与时代共进、与城市共兴的发展图画 二十年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始终秉承“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经营理念与银行、券商、中介机构的伙伴们,互相支持、彼此成就,一个个成功和喜悦的背后,有共同的智慧,众志成城、恒久不变的友谊二十年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始终坚持“不懈奋斗”的企业精神历届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线员工,或奔赴在开拓市场的前线上,或坚守在项目运营的一线中,不断推动黔㶡投资业务版图发展壮大。今天的黔㶡投资,已成为东莞最大的国有投资公司和重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资产总额突破 1000 亿元、营业收入突破 60 亿元、利润总额突破 30 亿元,控股、参股 3 家境内外上市企业,连续 7 年获评中国城投企业百强。这是全体黔㶡投资人努力奋斗的成果,更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坚强领导,各级各部门指导帮助和合作伙伴们鼎力支持的成果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将在各位领导、各位伙伴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实业经营+资本运作”双引擎发展战略,在攀登新高峰的征程中,奋力向着中国西部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目标迈进,为推动东莞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东莞书写出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黔㶡投资篇章!

晚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向获得20周年突出贡献奖的集团员工授奖。集团357名员工获得“忠诚服务20年”纪念章。

文艺晚会分为“序章”“人·醉美烟火”“城·奋进之歌”“业·未来已来”“尾声”共5个主题篇章。晚会在集团成就展示片《星火传递 奔跑燎原》中拉开了帷幕,音乐情景剧《酒城人家》讲述了酒城人民生活中和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息息相关的大事小事,串烧《五彩黔㶡投资》展现了黔㶡投资人在集团各个业务领域奋力拼搏的精彩身影,音舞诗画《兴盛的答案》用大气磅礴的旋律和掷地有声的陈词,彰显了黔㶡投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亮点十足,每一个表演,每一次发言,每一处欢呼,都是对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二十年成长、发展和突破的最好印证。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黔㶡投资官方网站成立20周年主题曲《与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