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严把节前安全关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陈垚、袁睿 来源:办公室、安全环保部 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至9月28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领导分为9个检查组,分别带队深入旗下城镇燃气、供水排水、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非煤矿山、特种设备、车辆管理、旅游景点及水污染重点领域生产经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环保形势稳定。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志伟率队赴步步高商业综合体、春江路停车场项目现场,重点对安全环保责任落实、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督察。他在检查中强调,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职责,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值守及应急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管控各类安全风险;严格管控动火、检维修、有限空间、高处作业、吊装、临时用电等危险作业,严格控制高温高压、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高危区域人员数量;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和预警监测,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亮李亮率检查组前往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河东长江大桥等在建工地现场,通过情况询问、现场检查及资料抽检的方式重点对施工安全管理、建设进度及农民工工资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督察。他强调,各在建工程项目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摸排梳理安全环保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严管重处违规施工、违章冒险作业等不安全行为,立查立改现场风险隐患问题,从严落实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