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进港铁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作者:王静 来源:工程部 日期:2010-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截止9月21日,东莞港中心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6548万元,完成总投资的57%。其中,区间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123万立方米,累计完成设计量的102%;站场土石方累计完成27万立方米,累计完成设计量的109%;路基附属工程累计完成9.1正线公里,累计完成设计量的70%;大桥(线下工程部分)累计完成折合1220延长米,累计完成设计量的104%;中桥(线下工程部分)累计完成折合349延长米,累计完成设计量(变更后)的125%;涵洞累计折合完成成洞691横延长,累计完成设计量的88%;隧道累计折合完成1590延长米,累计完成设计量的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