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黔㶡投资投资集团投资1.15亿元参股广东煤气化公司

作者:兰英 来源:投资部 日期:2010-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10时,由省国资委主任彭渝主持, 《广东煤气化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参股广东煤气化有限公司。
  据悉,广东煤气化有限公司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东莞煤气化项目的要求,为加快东莞西部化工城结构调整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迫切要求组建的企业。由广东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5家股东依照《公司法》及相关规定,按比例出资共同组成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15亿元。
  据了解,广东煤气化有限公司的组建,是应对我省天然气紧缺、提高行业竞争的重大举措,对于我省及我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做强优势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广东煤气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仓储、煤气化产业投资、煤电产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公司所在地设在东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