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东莞港中心港区铁路专用线进展顺利

作者:王静 来源:工程部 日期:2010-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截止11月21日,东莞港中心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648万元,完成总投资61%。工程形象进度如下:全线路基工程已完成近98%,区间路基土石方尚余2公里未修建路拱,路基附属工程已完成合同量的98%,接轨站和光辉站路基土石方工程已完成合同量的100%。线下工程投资已完成95%;6座铁路大桥线下工程已全部完成,全线跨线公路立交桥已基本完工,涵洞均已完成,全线倒虹吸已全部完工;隧道累计完成90%,其中群丰隧道、东莞港1号隧道已完工,东莞港2号隧道已贯通,二衬支护余85米正在紧张施工,2号隧道内的电缆沟槽正在跟进施工;新增成自泸赤框架桥已完工;铺轨架梁于10月初入场,架桥机已到位,第一列桥梁专列已到东莞站。目前DK0+030~DK1+900铺轨已完成,正上渣整道,11月16日架桥机在碑山河大桥就位。DK2+70-DK4+240铺轨完成,正上渣整道。剩余地段的钢轨、枕木大部分运到现场,计划于12月底铺轨架梁至12.8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