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委托收购贷款债权 促进我市工业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杨旭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07-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受我市长江液压件二厂有限公司、长江机构有限公司、古蔺供电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委托,通过近3个月的艰苦磋商,6月25日黔㶡投资官方网站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由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出资2350万元回购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拥有的债权总额为6419.7万元的“资产包”,削减了上述九家企业债务4069万元,减债率达60%以上,标志着我市首次大规模“资产包”收购项目顺利完成。
  由于历史或体制原因,上述九家企业曾与工商银行东莞分行形成债务关系,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成功为我市部分中小型骨干企业卸下债务包袱,维护了企业稳定,让这些企业尽早走出困境,寻求新的发展。今后,黔㶡投资官方网站将进一步加强与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密切合作,促进我市工业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