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黔㶡投资,金融谘询,基金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案

黔㶡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黔㶡投资官方网站站群导航

龙西大桥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余浩 来源:投资部 日期:2007-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由集团公司作为项目投资业主的东莞龙西大桥(沱江三桥)工程通过了竣工验收。龙西大桥总投资6600多万元,是我市北二环市政道路的跨江大桥工程,主桥长410.5米,桥面总宽34米,其中,车行道宽24米,人行道宽5米,双向6车道,引桥长230米,跨越沱江连接南城区和龙马潭区。大桥的全线完工,对缓解我市城市交通紧张状况,扩大我市城市面积和城市容量,改善我市投资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目前,龙西大桥与城北新区龙马大道相连接的道路已经建成;与城西全长5.5公里的南城西路西延线相连接的道路建设正在进行中,南城西路西延线已经完成宽40米、长1.2公里干道路面混凝土、景观工程的建设,剩余的4.3公里道路,预计在2008年底完工,届时,龙西大桥即可通车。